残星

爱写文和看动漫。特长音乐美术和游泳。

【想】【阿煜×阿竑】

“哥,我好害怕。”
“大晚上的,你又幹嘛?”
“我剛剛眼睛一閉上,就有一種不安從心頭湧上來。”
“是關於什麼的?跟我說說,或許會舒服些。”

“我沒有男朋友,也不想要男朋友,覺得很麻煩。可是,總是有種莫名其妙的孤獨感,當我不知道該做些什麼的時候,因為偵探小說看多了感到害怕的時候,總是希望能有個人陪著我,坐在那裡,什麼也不做,什麼也不說,我可以靠著他的膝頭,也可以靠著他的肩膀,但是他不是我的男朋友,不是我的閨蜜,不是我的任何人。
我是不是很奇怪?”
“是有點怪怪的,他不是任何人,那他是誰呢?你有想過嗎?”
“就是不知道才苦惱啊。那種陪伴沒有任何的壓力,不會在意對方的話語,不會在意對方的味道,只是靜靜地,看著我,時不時地對視,摸一摸我的頭。啊,那種感覺真好。”
“怎麼・_・?你夢到過嗎?那樣的夢?”
“不是的,只是希望,在睡覺的時候,閉上眼睛那一刻,想到的。”
“我覺得啊,這樣的人,非機器人莫屬了。這樣,為了解阿煜你的苦惱,我來幫你。”
“怎麼幫,你來當不是任何人的他嗎?你不是哥哥嗎?”
“沒關係,只要你閉上眼睛就好,我能做好的。阿煜你只要乖乖的靠著我的肩膀就好了,我來哄你睡覺。”
“那就勉強試試吧,你也該睡了吧。”
“先等你睡熟了先,我自己會看著辦的。”

阿煜靠在阿竑的肩上,閉上了眼睛,人的體溫讓她覺得很安心,阿竑的手不斷撫慰著她的頭髮,阿竑打了幾個哈欠,很快摟著妹妹睡著了。睡夢中,阿煜和阿竑都見到了爸爸,他們都說:一直很想見你一面。


睡不著覺的念想____阿煜和阿竑小兄妹故事

评论